2011年七月新番觀後感四週目。

2011.09.26.05:30

嗯怎樣啦就算已經九月底快十月了我還是在混啦怎樣←
就算下禮拜要SAT我還是在UP觀後感啦怎樣←

內文可能有劇透也有個人評論然後私心絕對有,不能接受者請勿進入。

搖曳百合 第十話
「希望這樣快樂的時光能永遠繼續下去」
一年級生這集全員悲劇了wwwwwwww
京子wwwwwww特地買嘔吐袋嗎←
綾乃好興奮wwwww
摸黑居然只看的到五官wwwww
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MOTTO(ry(欸)
內心被看成歐掰了wwwww千歲你的鼻子永遠治不好的吧←
京子你真的嗨過頭了wwwwww千歲會死掉阿wwwwwwww
結衣你好辛苦←
嗚喔廣告有向日葵!!!!!
露天溫泉ktkr!!!!!
京子你是幼稚園生嗎wwwwwwwwwwww
螃蟹人超有趣XDDD重點是沒有字典嗎wwwwwww
泡過頭wwwwww居然醒著XDDDDDDDD
為什麼光醬菜也可以看成百合wwww
木刀要幹嘛wwwwwwww
居然要分一半嗎木刀XD
嗚喔一下子超FLAGwwwwwwww千鶴你的味噌湯XDDDD
居然用流鼻血當出局wwwww
千鶴根本馬上出局了←
到底哪來那麼多枕頭wwwwwww
千歲死掉了啦wwwwwwwwwwwwwwww旅館的棉被wwwwwww
這集最後的京子好正常OAO


搖曳百合 第十一話
「我...喜歡你給予我的『歡樂』啊」
小時候篇ktkr!!!!!!!!!!!!!!
這跟我知道的京子不一樣<●><●>可是好萌救命!!!!!!!!!!!!!
結衣你太糟糕了到底是多喜歡京子wwww
等等臭小鬼居然是千夏m9m9m9m9
燈里你好有存在感好強wwww
細菌TOUCH是什麼wwwww好幼稚wwwwww
結衣好暴力wwwwww燈里的冷笑話從以前就那麼冷嗎XD
為什麼是捏鼻子www京子好可愛救命哈阿哈阿哈阿!!!!!!!
媽媽美人!!!!????
千夏你完全偏袒結衣wwww你要打飛自己嗎wwwwww
真的超腹黑wwwww千夏你wwwwww
結衣你無自覺的告白了←燈里你太認真了XD
那什麼退場法wwww京子你!?壞掉了阿!?!?!!?
聽到冰淇淋居然沒變臉!?!?!?!?
居然撞到頭了wwww那什麼摔法wwwwwwww
叫綾乃醬真的好妙wwwwwww千歲你的鼻血比較嚴重wwwwwww
居然要再打一次嗎XDDDDDD為什麼會有這堆wwwwww
好呆的樣子不要啊!!!!!!!!!!!可是超好人wwwwwww
那個包到底要在那裏多久m9
都是口水的交換日記wwwwwwwww
燈里你wwwwww千鶴你嚇到哭了嗎OAO!?
京子你完全被當成死人在懷念了(欸欸)
結衣認真了OAQQQQQQ告白告白告白ㄍ(ry(欸)
千夏.......m9
這種時候應該要親下去才對阿果是百合劇的話(ry(淦)
果然是用打的嗎......只好自行腦補(ry
燈里也摔壞頭了嗎XDDDDDDDDD
這回真的是超神回!!!!!!!!!!!!!!!
居然要最終回了嗎OAQQQQQQQ下集預告太有爆點了嗚喔!?


搖曳百合 最終話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燈里的」
米拉庫露你要死就快死話也太多了吧←
燈里你被玩弄了wwww結衣好可愛wwwww
超級可愛的是番茄嗎wwwwwwwwwwwww被踩爛的番茄wwwwww
結衣你冷靜一點XDDDDDDD
友情之絆是睡衣嗎wwww
京子你真的超出爾反爾wwwww
居然要退學嘛!?亂講的吧m9
池田姊妹今天也很有精神XDDDDDD
燈里連下的棋都可以隱形掉嗎wwww
千夏好做作超做作的......
結衣你wwwwwww愛不夠所以猜不到嗎(ry(欸)
燈里你這集出場就到此為止了嗎.....
嗚喔一起泡wwwwwwwww千歲你冷靜一點wwwwwwwwwwww
居然把燈里就忘在那裏wwwwwwww
只吃過一次巧克力而已嘛!?
嗚喔!???????????!!!?!?!?!?!?!?!?!
千歲暴走了嗚喔!?!!?!?!?!??!?!!
奶奶好過份m9
京子你居然接受了wwwwwww
剝奪體力居然用鼻血wwwwww雖然是沒錯XDDDDD
京子你完全是旁觀者狀態阿wwwwwwwww
綾乃上啊!!!!!!!!!!!
命案現場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老師你的鬧鐘太恐怖了慢著!?
燈里你太偉大了居然還在嗎(不)
然後就這樣完結了嗎燈里你除了第一集外完全沒有主角FU←


NO.6 第十話
「沒事了 老鼠 不怪你 所以別哭了」
矯正所到底是什麼鬼地方OAO.........
全部都是屍體QAQQQQQQQQQQQQ
居然會喝狗奶咦www
要爬越屍體山也太恐怖(yay)...這絕對不是兒童文學吧慢著←
艾利烏利亞斯是沙布.......OAO!?
嗚喔你們居然成功潛入了好強!?
等等!?紫苑你是覺醒還是壞掉了.....OAO
嗚哇被發現了(yay)
紫苑壞掉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居然把自己夥伴幹掉這什麼隊長QAQQQQQQ
紫苑你完全壞掉了....老鼠不要哭QAQQQQQQQQQQQQ
最終BOSS是沙布阿阿阿阿阿阿!!!!!!!!!!!!


NO.6 最終話
「NO.6的牆消失了 一切才要開始」
居然最終回了!??!?!?!?!這部至少可以演兩季吧OAO...
NO.6果然是個恐怖的地方...還想要恢復森林嗎OAO!?
紫苑又壞掉了OAO......沙布OAQQQQQQQQQ
好過分OAQ...
NOOOOOOOOOOOOOOOO!!!!!!!!!!!!!!!!!!!!!
混蛋路人甲你幹什麼啦!!!!!!!!!!!!?????????????
紫苑你真的變SO快m9
混蛋路人乙搞屁阿路人全部都該死啦QAQQQQQQQQQQQQ
等等這什麼鬼結局兩個人都(ry是什麼結局啦!?!??!?!
沙布超神OAQQQQQQQQ今日最GJ就給你了啦阿阿阿阿QAQQQQQQQ
艾利烏利亞斯是蜂后..............!?
牆壁真的被破壞了OAO...楊眠也翹掉了OAO
不過這結局只能說是好結局...
雖然整部不長,不過劇情真的很棒OAQb
短的好處就是不會拖然後劇情超緊湊超精采嘛b
慢著太突然了!?!?!??(噴心)
就這樣分開了嗎OAQ製作組只好做個第二季來補償了(ry


蘿球部! 第十話
「要參加迷你籃球的正式比賽 隊伍最少要有10人」
結果搞了那麼久居然不能比賽也太悲劇OAQ
夏陽好久不見!!!!!真帆超遲鈍的真是太好了wwwww
便便wwwww小日向wwwwwww
男人都是禽獸是怎麼回事雖然沒錯←
美星姐!?!?!?!?!?!?!?居然是盲腸炎OAQQQQQQQ也太突然!?!?!?!?!?
深山的奇怪研究機關!?!?!?!?
這老師好討厭OAO......可是CV是川澄....
居然要搭帳篷wwwwww
麻奈佳大好人OAOb果然露營就是要咖哩wwwww
要出人命了啦wwwww真帆跟京子根本就是同一型←
因為他被一堆小蘿莉圍著阿m9(欸)
小葵你冷靜一點wwwwwww美星姐保重OAQQQQQQ
真的超欺負人的阿姐姐m9
昂你別洗澡就好了←日向跟我一起洗嘛m9
智花你想太多了wwwwwwwwwwA開頭是怎樣wwwwwwwwwAHOwwwwwwww
教練跟學生wwwwwwww麻奈佳明明胸部就很大←
單手伏地挺身好強OAO←
說是色狼就算了娃娃魚是怎麼回事wwwwwwwwwwww
這兩個人好閃喔好閃好閃墨鏡呢OAO為什麼要保密...
小葵好傲嬌好萌哈阿哈阿wwww世說帳篷比想像中的大wwwwwww
出現了娃娃魚wwwww(?)嗚哇要說出來了!?!?!?!?
說出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可惡明明長的那麼可愛個性好討厭(yay)


蘿球部! 第十一話
「只是在 享受著現在這一瞬間的籃球」
真帆衝出去了OAO....
麻奈佳超好人wwwwwwwwOAQ等等居然要決鬥!?
紗季好強!!!!!!!!
等等蘿莉控你的視線太閃亮了(ry
愛莉你的特技是捕捉UFO....!?
姊姊好病....OAO一味追求勝利的教練...
大阪燒!!!!!
這什麼後宮圖wwwwww
白影好礙眼OAO....
蒸氣浴.......麻奈佳好過分wwwwwwwww
居然被丟在外面好可憐wwwwwwww
告白了哇喔小葵超可愛////////
等等蘿莉控你想幹嘛OAO
嗚喔不愧是全國隊伍果然很強.......
真帆你冷靜一點OAO
紗季超強!!!!!!!!紗季最強論誕生了!!!!!!!!!!


蘿球部! 最終話
「我想在這個隊伍盡情的打籃球 這就是現在的我的全部」
明明是最終話結果第一個畫面是紗季wwwww
愛莉長大了嗚喔!!!!!!!!!!!!
等等日向往後投好強!!!!!!!!!!!太強了太強了帥斃了!!!!!!!!!
嗚喔未有激動了wwwwww可是態度還是很(ry
囂張的是妳吧wwww昂你不要轉移話題wwwwwww
等等主角變成紗季了啦咦wwwwwwwww
日向你第一次的泳衣居然是試穿媽媽的(ry
臉色那麼沉重看來是輸了.....!?
果然....OAO
夏陽最終話終於有繫了雖然很路人←
紗季超棒的阿紗季根本就是隊長等級OAO
隊長都是不擅長進攻因為要指揮!(不)
為什麼又是女僕裝wwwwwww果然主角最後還是要(ry
穿著女僕裝投嗎wwwwww
最重要的東西wwwww真是夠了wwwww
為什麼要按摩wwwwwwww這什麼後宮圖XDDDDDD
慢著最後變成五個都勾搭上了嗎昂m9m9m9m9m9m9m9m9m9m9m9m9m9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OAD
「那個... 我們以前有在哪裡見過嗎?」
嗚喔這什麼輕音FU的開頭!?
OP是花音!!!!!
真的變成樂隊了!?!?!!?!?
等等中間什麼都沒有wwwwwwww等等倒下來了阿wwwwwww
好恐怖OAO!?!?!?!?!?!?
K-ON梗wwwwwwww完全是阿wwwwwwwwwww
被駁回了XDDDDD我想要進聲優研究會OAO←
英文老師好煩...
花音!!!!!!!!!!!!!!!!!
不要亂下挑戰書阿千尋OAO...
大神你的出場方式也太悲劇了←
雖然說記憶消除了可是兩個人都在臉紅是怎樣wwwww
大神你的比較方式是怎樣wwwwww
所以說為什麼一定要一小時解決OAO...
開心的只有艾露西而已吧wwwwwwww
居然放置了wwwwww
時間浪費掉了啦wwwwwwwwwww
快想起來了嗎!?!?!?既視感嗚哇!?!?!?!?
艾露西wwwww戰國部是什麼XD
大神你真是超好男人OAQQQQQQQQQ
然後老師居然把考卷裱起來wwwwww
2B鉛筆wwwwwwwwwww好冷wwwwwwwwwwww


結論:我第一次打完整部動畫而且還三部哇喔OAO(重點錯)

以上。

comment

Secret

關於...

Rekurai

Author:Rekurai
想要住日本可是卻住在美國的台灣人。
懶>錢>愛 主義。

基本上是二次元星人,
宅腐向通吃類。
戀聲症末期。
沒有專長,沒有特殊技能。

聯絡請愛用下面的留言BOX或
E-mail:narumixxx@gmail.com

児~子二個童画m9
扯到以下人會暴走。
[[歌い手]]
F9、びす、MARiA、月葉、MOKONA、OLD、トゥライ、みーむ(引退)
[[ボカロP]]
すこっぷ、cosMo(暴走P)、トーマ、じん、fatmanP、般P、ハチ、オワタP
[[実況プレイー]]
キリン
類別
LUCKY DOG
廢話連篇OVO
VOCALOID RANKING
電波電波電波
LINK
【TaMaki】防空洞
【洸】Dr.Fu
【頹毛】給你那一句我說不出口的話
【樂】Fly me to the moon.
【映】倉 庫
【海豚】其實海豚住樹上
【請晴】雨後初晴
【綺】紀錄記憶
【荼靈】(●’∀’)❤
【MAMO.】はろーはろー♪
【阿犽】甘物 乾塢 干物
【翊】吸吸翊≠爬蟲類。
【奈蓮】滅茶苦茶
【15】瓶口
私心
<<應援>>
以下網站無特別分類所以請各方面注意。 百繪夜行 「GARNiDELiA Official Site」 不意撃ち HELLRIDE又はHellRide 「PARA-SOL」公式サイトへ
其實98%以上都是管理人
連結